logo home 連絡我們
banner
本院介紹
門診時間表
最新消息
藥品查詢
電子病歷專區
就醫指引
美容中心
 

本院介紹

  最後更新日期:2013-11-05

機構的特色....

守護社區健康─ 竹信醫院的承諾 優點在於對外可促進競爭力和提昇醫療品質形象,促進病人的安全及信任,增加持續改善和創新來追求良好的就醫環境及病人滿意;對內可提高整體運作效率和生產力,激勵員工團隊力量。

創辦宗旨及理念....

本著「社區為重、病人為尊」的服務宗旨,竹信強調社區服務,也建立了竹信醫院在這方面的特色與聲望,今後我們將更重視團隊式的社區關懷,並持續發揮竹信創院以來的理念,與社區共同營造促進全民健康的竹信醫院。 在不斷提昇與持續努力,今後仍將秉持以塑造舒適安全及衛生的工作職場,使「醫護工作者安心、就醫民眾放心」的醫療品質服務理念,堅持做到真正「以人為本」的醫療典範為出發點,未來繼續朝向「以病人為中心」的醫療品質目標邁進。

健康照護之規劃....

竹信醫院已通過地區醫院評鑑,目前開設有內科系、外科系、骨科、家醫科之日夜間及例假日門、急診作業,颱風天亦照常看診、全年無休。

 
 

 

衛生署
中央健保局
疾病管制局
國民健康局
醫事憑證HCA
二代健保
line
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196號 03-596-2998
All contents copyright©2024